close

 

自從上健身房運動幾個月下來,我已經漸漸習慣了健身房裡的作息,

然而幾天前在健身房更衣間發生的一件『驚悚事件』讓我耿耿於懷,

忍不住還是畫出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是這個故事一點也不【愚(娛)人】喔~)

 

驚悚_101.jpeg

驚悚_102.jpeg

驚悚_103.jpeg

驚悚_104.jpeg

驚悚_105.jpeg

驚悚_106.jpeg

話說做完運動後回到更衣間梳洗時的心情總是很愉快,

那天就一如往常地回到更衣間,脫了球鞋,穿過衣櫃區正要往我的衣櫃走去的途中,

一個轉身赫然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伯,

全身光溜溜地俯身在收拾他的衣服,

屁股眼兒就這樣大喇喇地晒在往來廊道上頭,

雖然以前曾經聽過『彎腰撿肥皂』的老笑話(對...聽過這個笑話的人應該都有點年紀了)

但是親眼目睹時果然是驚悚萬分,本來佈滿全身的汗水是溫暖的,頓時之間變成了一身冷汗 !!!

嚇得我趕緊撇過頭去,迅速離開......

 

雖然在健身房的更衣間裡,很多男生是毫不忌諱地光著身子走來走去,

如果是身材健美如我的話,還頗具顏值的欣賞空間,但是偏偏愛好裸露的卻幾乎是上了年紀的老大哥們

這些老大哥們不但大方展露私處,還可以在更衣間裡晾很久的身子......

儘管如此,要大喇喇地晒屁股的畢竟是不常見,我猜應該很多過往的男士們也有點被老先生嚇到了吧~

 

我相信老先生不是故意要『彎腰撿衣服』的,

但是自從這件事情之後,每每走進更衣間的衣櫃區時,我總會稍微探探頭看看有沒有『刺眼』的畫面,

才不會再被突如其來的後庭花給嚇出冷汗呢~

 

 

分享.gif 喜歡就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