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要搞定兩隻手機,花費了我不少手腳,新機比較容易,就把電腦裡的備份灌進去就 OK了,但是老婆的就比較麻煩…


 


因為老婆的舊手機沒有辦法在電腦裡備份,部分資料在記憶卡,部分資料在 sim 卡,偏偏老婆的 sim 卡又忘了先拷貝到新卡,結果只能用電腦把記憶卡裡的資料一筆一筆翻開,在想辦法移到電腦裡去,最後再灌回新手機…#$@%…也許有更簡單的辦法,但是我實在沒時間上網爬文,只得土法煉鋼。


 


為什麼不要(能)備份呢?


 


我真的很想吶喊!


 


備份之後,不是很簡單嗎,移過來移過去都方便啊?


 


儘管如此,我也詢問了周遭的朋友,居然真的沒幾個人會用電腦備份捏(而且大家的手機幾乎都支援電腦備份功能了)!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其實備份還蠻重要的,萬一手機遭遇不測時,很多資料還有所本,也不用擔心重新輸入的問題(別以為手機不會這麼衰喔,唉~我之前手機就是遭到不測才...)……智慧型手機既然都這麼有智慧了,大家還是備份一下吧…不要像我光移動資料就花了快兩天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