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台灣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北始宜蘭,南至台東,美景俯拾皆是,只要體力夠好或是時間夠多,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開心,我盤算了很久,終於能在暑假(人潮)來臨之前,再度來到台東看風景!


 


『到台東玩』對住在高雄的我們來說其實並不難,畢竟九號省道實在太便民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開車 & 氣候。從高雄市出發一路開到台東大約要三個鐘頭左右,而台東南北狹長,如果要到北台東的話約莫還要一個鐘頭左右,所以出門前車子先送去保養,我們也準備了提神的咖啡與零嘴,『把體力先傳便便』





人為因素好掌控,氣候就只能靠拜拜了~這一趟真是非常的萬幸,在極度不穩定的氣候之下,還能順利看到精采的風景與畫面,老天爺真的很好心!


 


好啦,一路開到台東太武,我的小屁屁再不休息就要長褥瘡了,所以在便利商店活動活動筋骨,呼吸東台灣清新的空氣~






我們住在鹿鳴溫泉酒店,座落在鹿野高台的下方,趁這個時候我先稍稍介紹這飯店的景色(非廣告喔)~




進門可見的拍照點




飯店內的擺飾



我們到飯店時氣候不太好,雖然不是傾盆大雨,但是整個天空灰濛濛的,中央山脈像是戴了頭紗的新娘,羞赧不願見人,還時不時撲簌撲簌地落淚





沒關係,天氣不好也是旅遊的一部分啊~





調整好心情,還是可以好好享受旅行的。



所以整裝後,我們在飯店的廣場上好好地拍了幾張照片,連妮妮也搶著要拍上幾張



這也才發現被大雨洗過的花草樹木變得更嬌豔欲滴,








滿山的雲靄也不失浪漫的美感。






泳池外

幸好雨是陣陣的落下,趁著雨停的空檔,妮妮吵著要去泡溫泉水游泳池,這裡的游泳池不大,但是『無邊界泳池』的設計,還蠻好看的,原本以為還有機會好好地泡泡,可惜後來就沒機會再來玩水了~





經過一整晚的大雨,終於有撥雲見日的時候,藍天白雲始終是台東美景的招牌,豈容錯過此般美景呢,從窗外看到由陰轉藍的天色時,我就磨『相機』霍霍地要出門拍照啦。









飯店有些角落佈置出峇里島的味道,雞蛋花與草亭都很迷人,







躲在花朵裡的蜜蜂和在灌木叢裡飛舞的蝴蝶為了美味的食物一點也不怕攝影機,




琺蛺蝶

映著陽光的花與樹就是我想要的台東美景啊!






另外飯店也有一些小型的活動提供給房客打發時間,像是有位街頭藝人伯伯會教大家吹樹葉與編草,當然愚鈍如我是不可能馬上學得來,不過伯伯還是慷慨地送給妮妮一隻可愛的小蚱蜢呢。




 




還有放天燈的活動喔,



我們也畫上了專屬的祝福,



點上火,讓天燈冉冉升空





這一幕,是不是覺得【幸福】真的是滿溢得無法言語呢~


 


PS: 天燈施放因為環保的考量有顆數限制,必須要跟其他房客共同施放,不能愛放幾顆就放幾顆,像我們只有一面可以畫,所以所有祝福語全都畫(寫)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