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 許多好兄弟正要出來透透氣兒,找找東西吃...

聞咖啡提神_1.jpeg

聞咖啡提神_2.jpeg

聞咖啡提神_3.jpeg

聽說好兄弟吃東西都是用吸的、用聞的...

關於這一點,我最近也有很類似的經驗喔!

 

某天到健身房要做例行性的運動,突然想到已經有幾天的時間沒有喝到咖啡了,

難怪我的精神一天比一天還要萎靡,很難集中......

聞咖啡提神_4.jpeg

聞咖啡提神_5.jpeg

聞咖啡提神_6_2.jpeg

聞咖啡提神_6_3.jpeg

聞咖啡提神_6.jpeg

聞咖啡提神_7.jpeg

聞咖啡提神_8.jpeg

因為精神很難集中,跑步時腳步越來越沈重......沈重......

心裡還在擔心這樣下去根本就沒辦法把既定的距離跑完時,突然遠處傳來一陣濃郁的香氣...

『咖啡......是咖啡的香味......

不由自主地,我撐開了鼻孔,三魂七魄都飛了出去『吸』咖啡! 8.gif

原來是我隔壁機台的女士帶來的咖啡,而且她還『很貼心 (?)』地把杯蓋打開,讓咖啡香氣四處飄散,

而站在旁邊的我頓時精神就來了 ,有了咖啡香氣的陪伴,

即使沒能喝到一口咖啡,我也能很有精神地把既定的目標完成!

 

大家都知道,喝咖啡可以提神,

但是.........對我來說,『聞』咖啡也有提神的效果唷 7.gif!是不是真的很『神』啊......

(but......這故事跟鬼門開好像沒什麼關係   17.gif

 

sharing_1.gif 喜歡就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