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以來,妮妮不知怎地變得很乖

以往晚上睡覺時都會吵著要爸爸媽媽陪睡

即便已經約法三章了,還是會在臨上床前再鬧一回

有時候會搞得三個人都不高興......

 

最近妮妮雖然還是懷抱一絲希望地詢問我們:可以陪我睡嗎?

但是最終仍然會乖乖地上床,聽著音樂沉沉睡去

也慢慢地習慣爸爸媽媽不在她身邊睡覺了

 

我知道老婆心裡還是有不捨的情緒醞釀著

但是我們總是開心著妮妮學著長大,學著獨立的模樣

原本還打算畫篇漫畫來揶揄妮妮老是學不會自己上床睡覺的樣子,

現在看來是揶揄不到妮妮了......

 

前些日子看到網路上有一些精采的PS婚紗照(下面有you tube影片連結),覺得十分有趣

所以我也幫妮妮拍了幾張有趣的照片(我自己以為有趣啦)

再經過加工,把妮妮變得不太一樣

 

經過妮妮的允許,下面給大家看一下妮妮不同的樣貌:

1. 溫柔沙龍照版

勇敢地只拍一隻眼睛,另外一隻眼睛僅僅露出部分,眼神從照片裡直接穿透出來...

Are you looking at me_Fotor_wm.jpeg 

2.殺手版

手上是手槍造型的雞蛋糕,頭上貼的是舞蹈班老師送給學生的小玩意兒

我請妮妮擺出一個酷酷的表情,不悅、兇狠的樣子,讓人看了不敢踰越城池半步...

誰敢惹我_Fotor_wm.jpeg

接著比較噁心喔,要有心裡準備~~~~~~ Are you ready?

 

 

go

 

 

 

go

 

 

 

 

go

 

 

3. 吸血鬼版

儘管是吸血鬼也要美美的樣子

Vampire_1_Fotor_wm.jpeg

4. 殭屍版

殭屍版本就沒辦法保持太美了,因為連衣服都得搞得髒髒的才行

不過這張照片連老婆看了都覺得噁心害怕,想來今年萬聖節如果真要做造型的話......嘿嘿......

Zombie_1_Fotor_wm.jpeg

5. 真實版

只要請妮妮做個誇張憤怒的表情,就是很方便PS 的素材啦!哈哈~

(雖然我沒有Photoshop

 

DSC_0147_wm.jpeg

 

好啦,還是要謝謝妮妮讓我可以在照片上搞怪一下,娛樂自己也娛樂大家

 

最後附上妮妮最近在練習的舞蹈:『韓版小蘋果』(Tara: little apple),幫大家收驚一下!

 

 

Ooops,漏掉一小段............

 

 

 

ps:這是前面提到經過精采PS的婚紗照影片

 

 

 

 

sharing_1.gif  喜歡就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