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_1.jpeg

我又感冒了_2.jpeg

我又感冒了_3.jpeg

我又感冒了_4.jpeg

我又感冒了_5.jpeg

我又感冒了_6.jpeg  

 

身為醫療從業人員,抱怨感冒這種事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繼上個月的嚴重咳嗽之後,這次的感冒病毒更多元了

(所以才會在短短的時間內二次感冒)

除了發燒之外,舉凡全身酸痛、喉嚨痛、流鼻水、咳嗽、聲音沙啞等都到齊了...

搞得全身虛弱,提不起勁來...

 

梅雨季節要到了,呼吸道疾病也會更肆虐,

 

一旦有呼吸道症狀,尤其是高燒不退,

要趕緊給醫師檢查,萬一是流感,要把握黃金治療期......

大家務必要多保重身體,注意保暖,不要像我這樣老是在感冒啊~

 

 

 

 

分享.gif 喜歡就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