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學校演講的月份,這個月份對我們來說既是煎熬也是挑戰,


因為我們必須根據妮妮要演講的內容去發想如何幫助她在舞台上能夠完美表現...


所以老婆跟我花了不少腦筋,經過了許多次的討論,終於發想出這個點子:小小劇場!


 


沒錯!根據我害羞內向的宅男個性,要我在舞台上『真人演出』實在太困難


所以還是利用我最喜歡也比較拿手的部份:畫畫,來協助角色的發揮


晚點再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作品,先來看看妮妮練習與正式講演的情況吧!


 


我們練習了不少次,妮妮終於從不熟稔,到可以拿捏表情與語氣


再配合我們辛苦完成的小劇場,感覺上一切就緒了!


turnip_1_wm.jpeg


妮妮要出發囉~


看得出來這次妮妮打扮的是什麼角色嗎?


(不就是拔蘿蔔嗎?怎麼打扮成小學生的模樣?)


turnip_2_wm.jpeg


因為演講這一天我們必須到台北開會,所以在老師們的協助之下,


妮妮挪到了早上跟著別班的小朋友一起演出,不過因為這些小朋友也是妮妮的舊識,所以不太需要多花時間適應


雖說如此,在底下等待的我也等著等著,等得有點緊張了呢~幸好妮妮還會跟我擠眉弄眼的,


看來妮妮真的是『沒在怕的啦!』


 


turnip_3_wm.jpeg


妮妮的演出很順利,臺風穩重,不急不徐,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好家在我應該也沒有讓妮妮漏氣啦!


先來欣賞一下這短短的演講吧......


 


 


總之,很謝謝各位老師的幫忙,一方面訓練妮妮的膽識與臺風,一方面配合我們的行程做了妥善的安排!


明年的演講要弄什麼呢?唉~~~我們要開始傷腦筋了(咦?太快了吧)......


 


現在讓小弟我給大家看看我們精心製作的小劇場吧!


整個劇場絕對都是純手工繪製,電腦列印,純手工製作的喔~


封面:


turnip_4_wm.jpeg


內頁 1


turnip_5_wm.jpeg


內頁 2


turnip_6_wm.jpeg


內頁 3


turnip_7_wm.jpeg  


看得出來我們的小心機了嗎?知道為什麼妮妮要扮成小學生了嗎


 


 


 


ps:一向我是不愛寫食記的,不過這間餐廳我肯定要提一下


這間餐廳是王品集團系列的平價鐵板燒,目前只有台北才有


幾個月前到台北開會時本來就想到要訂位,但是沒想到我們還是晚了幾個鐘頭而飲恨


這次我們可是調好鬧鐘,撥好號碼,時間一開放就立刻打電話訂位成功的呢~


是不是太誇張?


 


當天,我們步行了數十分鐘(走到妮妮快翻臉)才開始用餐,實在是有點沒心情了 (對不起,是我搞錯位置


hot 7_1_wm.jpeg


周邊的食客都是年輕人,感覺自己開始有種老態的不堪...


hot 7_2_wm.jpeg


開始出餐了~


湯品、前菜、飯品的狀況都還算普普,直到主菜一上來,整個把老婆跟我嚇傻了


雖然食材不算非常頂級,但是口感卻很讚,份量也很可觀


在這種價位下,整個觀感真是太滿足了 !!!


hot 7_3_wm.jpeg


 


不知道何時願意南下開個分店呢?C/P值超高的Hot 7,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好啦~我不太會寫食記,就將子啦!)


 


 


 


sharing_1.gif  喜歡就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