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最後一天囉~明天就是2014年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

2014 新年快樂~2.jpeg  

希望把心中的愛,從2013延續到2014,然後延續一生一世喔 ~

 

 

應該不少人磨刀霍霍,準備晚上的倒數與狂歡了吧

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到了,還是妮妮的牽絆,

我對『跨年倒數』活動似乎不如學生時代的熱衷與興奮,當然能感受一下過年氣氛是蠻不錯的,

只不過帶著妮妮去人擠人,跨年倒數,實在不是好主意...

所以妮妮自己研發了屬於她的『跨年方式』(真的是妮妮自己告訴我的喔,不知道是自己想出來的,還是聽別人說的)

提供給那些不想去吹寒風、人擠人的朋友們另類的跨年方式喔~

跨年.jpg  

 

我跨、我跨、我跨跨跨......

跨年.gif  

 

敬祝大家2014年順順利利,新年快樂!

 

 

分享.gif  喜歡就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