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姪女小瑜,現年才剛滿兩歲不久,自從升格為姊姊後,就喜歡和弟弟還有小表妹妮妮玩。每回看到我抱著小妮妮餵ㄋㄟㄋㄟ或換尿布,總會睜大眼睛好奇的關心我在做什麼,有時還會湊過來要幫忙呢!有一次還聽到她在旁邊認真的說「Annie尿布濕答答」,童言童語的真是好笑。問她要不要抱抱妮妮,她會很斷然的搖頭拒絕,為什麼?因為「抱不動」小瑜很識趣的說。


記得上次過年回娘家時,我家儼然變成一個小托兒所,六個大人應付三個小孩,忙得很熱鬧很有趣。有時遇到大家都在忙時…,只見我老公手抱著小妮妮,還要陪小瑜玩,還不時的要用眼角餘光看看旁邊熟睡的小姪子,看到這番可愛的景象,只能說這個奶爸是職業級pro的喔!


我老公很愛逗小瑜玩,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小瑜比較漂亮還是Annie比較漂亮?」「Annie比較漂亮」,


「小瑜眼睛比較大還是Annie眼睛比較大?」「Annie眼睛比較大」,因為這種年紀的小朋友都會跟著後面的話回答,有點像鸚鵡仿語。


「不對啦!小瑜眼睛比較大,但是Annie的臉比較大」哎呀呀,老公啊雖然這是事實,但這麼說自己的女兒,似乎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