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fans問我: 為什麼擁有這麼白晰亮麗的肌膚呢?


各位媒體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家可以靠近一點,ㄟ~~~再靠近一點,嗯!用不著打什麼蘋果光啊,您瞧,歲月並沒有在我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有的只是自信和光彩而已喔!



在這裡要公開我保養的秘訣,大家聽到賺到喔:


秘訣一:睡得飽飽。


美容覺很必要的,絕對不要相信什麼一天只睡三個小時的謊話喔,像我啊,都堅持不熬夜拍戲的,每天晚上大約九點就要就寢了,一直睡到隔天早上七點多喔!當然白天還要有些小憩讓我養養精神,恢復一下體力的。



祕訣二:吃的飽飽。


均衡飲食不挑嘴,多攝取蔬菜水果,尤其多喝ㄋㄟㄋㄟ,這很重要喔,可以讓肌膚"白拋拋~幼咪咪"的喔!像我啊~除了喝ㄋㄟㄋㄟ外,也愛吃水果泥還有營養的粥,粥裡頭有我的專屬營養師為我精心調配的蔬菜、吻仔魚或豬肉,聽我媽媽說味道不輸給大人吃的呢!


秘訣三:洗的香香。


炎熱的夏天總會讓我香汗淋漓,有礙我"妮妮公主"的美名,所以我一天洗兩次澡喔!洗完澡完後還要擦個乳液做做保養。而且每兩三個月會向我的經紀公司請長假出去走走,除了散散心外,最最...重要的是,進行我的泡美人湯計畫。大家都知道,古代的貴妃都是喜歡泡湯的啦!


自從上回到四重溪泡過溫泉之後啊,我的肌膚更白嫩透亮囉。所以,這一回,爸爸媽媽就帶我來到另外一個知名溫泉區:關子嶺,來進行我的美人湯保養......


哎呀!不能讓大家看光光啦!趕快幫我遮住!ㄅㄚˇㄅㄚˇ啊,只遮上面沒有用啦!


趕快用晃動鏡頭!對嘛!這樣才不會春光外洩啊!


 


嗯~關子嶺的泥漿溫泉真的特別耶!我又能夠更白皙透亮,閃閃動人囉!


咦~~~別只光看,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喔!


PS:喂喂喂,不是叫你們來親我啦,是叫你們去泡溫泉美人湯做保養啦!


以上摘自: 溫泉妮二度出擊之精彩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