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卡通已經很多都是我看不懂得了,連神奇寶貝也看得一頭霧水。


說到懷舊卡通,像我們這種六年級生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小甜甜、無敵鐵金剛、霹靂貓、神力女超人、藍色小精靈等等。而這些卡通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卻是:


將將將將~~~~首推,海王子!




海王子與白海豚可是我小時後的超級偶像呢,小時候多麼想坐上白海豚在海上冒險啊,手上的短匕不同於一般的長劍,更顯得帥氣十足!


 


除了海王子之外,第二名念茲在茲的就是:科學小飛俠!



從鐵雄開始到阿龍,每一個都身手不凡,從最最原始的火鳥號一直到斯巴達號,我可是一路看過來的超級粉絲,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我還趁機跟我爸敲詐了一台斯巴達號,雖然現在早已不知去向,不過那段回憶依舊很深刻。




火鳥功夠有名吧!應該連女孩子都聽過。


小時候的卡通動線簡單,每一集的開頭大概都是壞人先計畫如何破壞世界、征服地球、打倒難纏的主角(群),接著就是一場廝殺,廝殺一開始一定是主角吃大悶虧,最後用力一擊贏得勝利。


別忘了,壞人總是有辦法在最後一刻脫逃,這樣才會有下一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uroeric 的頭像
    neuroeric

    Neuroeric's home ~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