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朋友來劍湖山,最可惜的就是很多刺激的遊戲都不能玩,考慮妮妮的年紀,目前只能在兒童玩國找一些簡單的、安全的來過過癮。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裡兒童玩國的感覺,真的很有兒童樂園的樣子,寬敞的廣場與燦爛的花朵,一眼就很有欣欣向榮充滿朝氣的感受。




好多好多的玩偶陳列在路旁迎接小朋友的到來!熱鬧極了!




館內也是色彩繽紛,加上天花板的大螢幕,妮妮的目光一直離不開在『天空上』飛來飛去的飛機群...我也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與色彩繽紛的模樣。




猜猜看妮妮可以坐什麼?提示:跟王菲有關。


答對了!旋轉木馬!


我們特別坐在馬車上,享受一下皇室出遊的排場!


其實妮妮也有坐電動車,也有玩球球,不過照片不太好看,就沒放上來了......這些是妮妮到樂園一定要的啦。




逛了很久,終於『重出江湖、重見天日』,趁妮妮不注意,趕快幫她跟玩偶們合照一下...




最後再去坐一下老少咸宜的小火車,飽覽劍湖山世界的全貌...嘿嘿~~~我們可是穿親子裝喔,媽媽說一定要來幾張照片展示展示的啦!所以趁中午天氣更熱一些,可以把外套脫下來秀一下。




很可惜,媽咪的親子裝沒買到,不過沒關係,有母女臉也可以秀一下!




搭小火車可以看到劍湖山世界的全貌,不太清楚的導覽介紹多少知道一點劍湖山的小知識:全東南亞海拔最高的摩天輪在哪裡?  (OS: 選我、選我、選我...)


妮妮這不是第一次搭小火車了,之前在夢時代也搭過一小段,不過這一次的小火車時間有十分鐘,妮妮感覺看得還蠻過癮的。




好不容易終於要打到回府了,妮妮很配合地坐在娃娃車上減少我們夫妻兩肩頸的負擔,意外發現一個很漂亮的步道,旁邊的『假樹木』其實是裝滿電燈泡的『電燈桿』,白天看去還誤以是梅花林,到了夜晚,應該會很漂亮。


可惜這一天沒辦法看到了,就留到下一回的劍湖山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