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啦,這一篇開場就是我啦!不要被我...身上的老虎圖案給嚇到喔!



這裡的涼亭常常都被藤蔓纏得綠油油的,蠻浪漫的呢!



在路上不小心遇到的雕像,也是讓人驚豔。



這個階梯怎麼拍都好看呢!

到理想大地千萬不能只搭船喔(我本來真的以為只有搭船才算有趣),另外一個可以玩耍的地方就是:溼地草原!溼地草原有一大片的草地,有些整理得很漂亮,養養鴿子、騎騎馬;有些整理成給兒童玩樂的迷宮或走道;有些則有小河與滑草場...是不是很精采呢?



餵鴿子不是只有在國外才有的權利喔,在這裡也可以餵鴿子,不過.....鴿子好像都被餵得太肥了啊?



還會飛到手上來啄食飼料喔!(小瑜好勇敢,用力給她拍拍手啦!



維維也不遑多讓喔!



妮妮就太公主病了啦,一定要巴著媽媽才敢餵鴿子(右手還會比“YA”咧)





我也來體驗一下鴿子在手上振翅的感覺!(哈哈,快門真快!



這裡也有很多花花草草喔,伴著中央山脈的山脊與山嵐,心情跟著快樂起來



『解說廊道』?沒看到有人解說呀?是我們錯過了嗎?這個花廊很漂亮吧!



小妮子們果然玩得很開心!



還有情人雅座哩!只是向陽...還是不要照相得好~~~



阿公阿媽這一趟被三個小蘿蔔頭逗得開心又開懷!



來的時候,小瑜問我說:這個花盆放在這裡做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答案,裝飾嗎?擺設嗎?等著種花種樹嗎?沒想到臨回家前我們找到答案了:種。小。孩。。。



每個小孩都要種一下



三隻一次放不下,先種兩隻小隻的好了~~~

到花蓮來,心情真的會放鬆很多很多,甚至有一點像『出國度假』的感受,就連要回家了,也還搶著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東部陽光!



趕快趕快,要拍大合照囉~~~



Say "C.H.E.E.S.E..."



還有歌手叔叔現場演唱歡送賓客喔~~~不過大人們都在忙搬行李與辦手續,只有小孩子最捧場了!



依依不捨地搭上接駁車,心裡不禁在想:下次什麼時候再來花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