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妮妮的英語演講順利結束了!

學校開辦的第一場英語演講,小朋友們用兩個多月的時間,跟著老師們的步伐,練習再練習,練習再練習...... 為了不要讓妮妮感受到壓力,我們都是採用遊戲的方式,然後用攝影的方式讓妮妮可以享受『當明星』的快樂滋味。

老實說,用英語演講聽起來很困難,但是在老師們的帶領之下,小朋友們居然能從生澀的咬字,慢慢變成熟練的口條,真是了不起啊! 我們當然也要仔細記錄這段練習(學習)的過程,所以我把幾次練習的影片製作成簡單的預告片讓大家欣賞。





演講當天,每個小朋友與家長其實都很緊張,連老師們也很謹慎注意每個小孩子的反應,當然有些小朋友果然還是怯場地哭了,幸好妮妮上台後台風穩健,咬字清晰,雖然被我干擾了節奏,但是仍從容不迫地把講稿完成,鏗鏘有力,清晰穩健的表現,讓台下的我們覺得好驕傲!妮妮,你真的好棒! (以下附上練習過程濃縮片段以及正式演講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