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facebook 這個玩意兒大行其道之後,很多失散多年的好友、同學借此重新找回以前的關係與回憶,我們的小學同學會就是這樣衍生的!

幾年前,在臉書上閒逛間意外發現有小學的社團,很多校友紛紛在上面留言,尋找童年的回憶,沒想到越找越多,我們這一屆的同學也漸漸聚集在無國界的網路上頭,大家柴米油鹽地閒話家常,就像是還坐在小學教室裡聊天一樣的自在與愉快......

最後終於決定在我們小學畢業25年的這一年,來個大聚會!謝謝熱心的兩位黃同學 (Jennifer & Claire) 精心規劃與安排,這一場對我們大家來說都別具意義的聚會終於成形。

如果要問我見到這些多年不見的朋友感覺如何?

我真的要承認,剛開始還真有小鹿亂撞的羞赧呢~畢竟已經這麼多年沒見了,即使在網路上對於大家的生活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但是要見面,還真有點近鄉情怯 。幸好這些莫名其妙的羞赧在見到大家之後立刻一掃而空!大家興奮地東聊西扯,從外貌、工作、生活、童年回憶到教養小孩,大家聊起天來完全不顧形象,吵到不行(餐廳服務生大概會覺得這群中年人怎麼這樣不穩重!),哎喲,我們就是開心嘛!


(大合照)

大部分的同學幾乎都只是長大了的小學生樣貌,就算有所改變也都變帥、變美了~~~大家聊起小學時的記憶,每個老師上課的情況、一起被打、一起玩遊戲、一起分享童年歲月,霎時間很難相信時光已經匆匆過了這麼多個寒暑,不知不覺人變得年輕,甚至幼稚,而這份純真的友誼過了25年,依舊青春洋溢,依舊甜蜜可愛,完全沒有過期!


(禮班、智班同學合影)

很多已經居住在外地多年風塵僕僕地趕到現場,甚至有同學遠從國外特別趕回來共襄盛舉,,對於這樣的緣份莫不珍惜萬分,可見雖然我們小學管教嚴格,大家的感情卻也特別黏膩。可惜還是有很多同學沒能一起來歡樂,不過沒關係,這肯定會是一個開端,還沒來得及參加的同學們,務必下次再見面喔~


PS: 大人聊成一團,謝謝幾位辛苦的太座幫忙安撫小朋友們的情緒,讓我們能夠盡情地敘舊。
PS: 也太多人問我有幾個人參加了:在大合照裡,同學只有13位,其他是眷屬,還有來不及參加合影的同學。這樣很少嗎?我們是個很小的小學校,這個規模算很不錯的聚會了。網路上聯絡得到的同學更多,只是沒能參加。
PS: 無奈我的大砲臨出門前被我忘在家裡,龜毛如我又不太願意用手機把大家拍出醜樣,所以......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帶好配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