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幾個禮拜前......

一位護理界的同事告訴我她熟識的一個開業醫師最近因為突發性中風住進了加護病房,所有的患者頓時之間失去了醫療照顧,紛紛轉往其他醫院或診所看診...

這位醫師正值壯年,除了上班下班外,似乎也沒有其他的交際應酬,身體方面應該是健健康康的,在某個下班回家的晚上,只知道接了通電話後就沒再醒過來,家人發現便立刻送醫,研判是腦幹出血,馬上住進了加護病房......

事情經過了大約一個禮拜,我在臉書上看到其他朋友轉述某位南部的開業醫師英年早逝,震驚之餘,趕緊詢問我那位護理界的朋友,在幾通電話聯繫之後,確知腦幹中風的那位醫師還在醫院裡奮鬥。

算是虛驚一場嗎?

其實我不這麼覺得,短短時間內居然讓我聽到兩位醫師出事,難道『過勞』的問題已經蔓延到開業醫了嗎?心裡還是誠摯地希望當天使的前輩能過愉快的天使生活 ,也祝福還在醫院裡奮鬥的前輩繼續加油,很多很多人(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在為您祈福 ...



最後提醒大家:天氣冷了,溫差變化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