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元旦開始,我就被病毒攻擊了!


 


開始是嚴重的喉嚨痛,痛到連吃止痛藥都只能好一點點。隔天喉嚨卻不痛了,取而代之的是咳嗽,所有的感冒症狀裡,除了發燒之外,我最怕的就是咳嗽了,因為我本身喉嚨就超級敏感,被病毒攻擊之後變得更纖嫩,一丁點的冷風都會讓喉嚨癢到不行


 


咳~咳~咳~~~


 


過了兩天,好像開始改善了,剛好也要到知本泡湯,心裡好開心喔,沒想到不到一天時間,鼻子開始嚴重抗議,鼻涕如黃河之水天上來,波濤洶湧,源源不絕,不但擤不完,連才剛剛改善的咳嗽又被鼻涕倒流給整個引發出來…接著又是咳嗽又是流鼻水,雖然鼻涕都是清澈透明的,可是量多到我都快脫水了…垃圾桶裡盡是一顆顆皮薄陷多的水餃…


 


最近感冒病毒來勢洶洶,大家千萬要注意身體,而我的知本遊記,就…就快要孵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