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玩兒,拍照是一定要的,所以不管是美麗的景色或是可愛的玩意兒都可以入鏡,這天小瑜跟妮妮看道路邊供人拍照的復古大車,兩個小妮子蹦蹦跳跳地坐上去要我幫她們拍照。


 


拍照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妮妮的臉被車子的方向盤給擋住了,我當然就會叫妮妮:站起來,不要坐在椅子上,這樣臉會被遮住…沒想到妮妮一直文風不動,我也拼命地一直喊她『站起來!』『站起來!』,連一旁的阿公阿媽都幫我喊著妮妮站。起。來。。。


 


只見妮妮臉色越來越凝,最後妮妮居然嘟著小嘴說:…我明明就是站著啊……


 


頓時之間,所有的人都怔住了,我們這才意會到:【妮妮不是坐著,是太矮了!】!以前總是聽過嘲笑別人太矮的笑話居然就這樣活生生地在我們眼前上演,始作俑者的我為了避免場面太僵導致妮妮哭出來,趕緊換個角度拍好照片之後,帶著大家離開現場。


 


這個經驗告訴我,被拍攝者臉被擋住了不是被拍攝者的問題,而是攝影師不懂找角度拍千。萬。不。要。牽。拖。別。人!!!






這就是現場妮妮臉被方向盤擋住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