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告別台東之前我們還有個小小的行程,不過容我再多留戀一下鹿野好天氣時的樣子吧!





天氣陰霾的時候,鹿野的山看過去十分凶險,雲霧纏繞山頭,看上去簡直像是個吃人的怪獸,



天氣好的時候,鹿野的山卻十分柔和,像是個妙齡少女般充滿青春氣息與魅力。



說到少女,我身邊可也有兩位妙齡女子呢~





小妮子看到滿池塘的魚兒,能不餵嗎?







於是我撿起被雨水打落的雞蛋花,讓花朵輕柔柔地停留在妮妮的髮鬢上,看上去是不是更具峇里風情呢?





在花園裡巧遇紅咚咚的善變蜻蜓,火紅的衣衫加上飄逸的翅膀,讓我忍不住一直要捕捉他(註解:紅色的善變蜻蜓是男生喔)的風采,無奈我的鏡頭不夠深遠,只能拍到小小的身影!





還有不少蝴蝶在灌木叢裡穿梭,非常春天呢





回程我們來到台東史前博物館來參觀,這個博物館整理得很不錯喲,空間大,風景優美。




妮妮拍攝



本來我們擔心博物館內容太艱澀,不適合像妮妮這樣的小娃兒,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展示的內容深入淺出,不但介紹的台灣史前文化,也介紹了原住民風情,更有環境與動物的簡介,讓妮妮充滿好奇。






認真研究的妮妮


東看西看的妮妮



館內只有一個餐廳可以用餐,我們順便把從鹿鳴飯店取回的布丁吃個精光(好好吃的布丁喔,我那天吃了三個呢)~



填飽了肚子,要回家了嗎


 


且慢 !在回家之前還上個廁所呀。


 







沒錯,這個像個小小花園的地方就是廁所,號稱『全台東最美麗的廁所』,男廁裡的洗手臺乾淨遼闊,女廁裡更有一個美輪美奐的嬰兒床可供哺育使用,這個五星級的廁所真的實至名歸喔!







這回到台東遇到大雨、陰霾、彩虹以及高照的豔陽,老天爺很眷顧我們,讓我們能夠享受到滿溢的山水之旅,壯闊的熱氣球還有唾手可得的美景,這樣美好的體驗讓我們忍不住要再計畫下次的東台灣之行了~




謝謝我辛苦的小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