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台北,擺明了就是衝著暑假的機器凱蒂貓 (Robot Kitty) 來的,當然追星的不是我,是我家的大小公主。儘管大小公主並非 Kitty控,但是看到如此誘人的展覽,還是忍不住要殺上台北瞧瞧哩~


 


首先要感謝君品飯店的免費房型升等,因為信義區的飯店價位高,這次選擇君品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沒想到飯店還給我們免費升等(這好像已經是我們遇過第N次的免費升等了),真是笑到我嘴巴都合不攏了~


 


一向我是不愛拍房間的,可是這個房間還是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君品飯店的風格屬於古典奢華派,桌上的擺設,與天花板上的燈都說明一切。隱藏的 Mini bar 讓人有捨不得打開的逼人貴氣。





這還不打緊,看到浴室裡的浴缸旁還有個氣派的絨布沙發,果真是貴族手筆來的!





從這兒看去,黃澄澄的水龍頭、藍寶石色的沙發,還有牆上的美女出浴圖,幾乎讓遊客置身在貴族氛圍裡(大概類似住在清境老英格蘭的感覺)~





感覺得到飯店打點的很用心,這些裝潢設備要認真整理還真的很不容易呢~就連洗手用的肥皂都有雕刻,別出心裁,也精心!





長廊裡還佈置了小小的閱讀區,坐在這裡佯裝附庸風雅,來個偽文青的fu吧。


 





偽文青

能在這房間裡睡上一晚,真的是物超超超超超…….所值到了極點啦!


 


過足了貴族癮,還是回復平民生活,在我的平民生活裡當然沒辦法負荷 room service,也不可能去點一客要價兩三千元的晚餐…還是乖乖地外出,覓食去吧!





京站廣場還是我們第一次逛,地理位置很好,就是人多繁雜,各式各樣的店家攤販,應有盡有,連快速剪髮也找得到呢,著實讓人目不暇給,



看妮妮遇到了攬客的兔子玩偶,笑得燦爛!


 


簡單用了晚膳,叫唆妮妮讓我拍組美女出浴圖兒童版,這個浴缸對妮妮來說就像是游泳池一樣的新鮮有趣呢。


 












飯店就像旅人的行動電源一般,舒舒服服地躺上一晚,就有充足的能量進行接下來的行程囉。





言歸正傳,機器凱蒂展 (Robot Kitty) 在松山文創園區,之前來看過幾個展覽,沒想到現在已經蓋了個宏偉的大樓,又是個逛街吹冷氣的地方呢。









先前就聽朋友說Kitty展的人潮很多,甚至可能會『擠不進去』,所以我們一大早就來這兒等了,果然人潮早早排成龍形隊伍,不過因為我們先買妥票券,所以只要排進場就好,於是貪婪地在旁邊拍照,好不愜意。


 


松山菸廠的感覺蠻像高雄駁二特區的,有種寧靜卻又不平凡的氣質,文創產業在這裡生根對人民來說真的很好,尤其台北的發展又比高雄快,短短幾年,松山菸廠已經蛻變成親子共享天倫的去處之一,希望駁二特區也能跟上腳步!


 






今天預計攻城掠地的展覽:Robot Kitty & 重返古羅馬!









光是這幾個拍照點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拍照呢。



好了,終於我們要進場了,在 Robot Kitty展裡,觸目可及都是 Kitty,一整排的、一大隻的、牆上的、玻璃櫃裡的……如果對 Kitty 過敏的人走進來大概會休克,因為實在沒有看不到Kitty的地方啊~













而且這裡陳列的 Kitty 跟一般看到的都不同,各國風情的 Kitty、




別具科技與未來感的 Kitty ......都是大家瘋狂拍照的目標。幸好觀眾都懂得互相禮讓,看倌們看照片好像沒有人,其實不少Kitty 是要排隊才能拍得到的呢。





Robot Kitty展除了展示以機器凱蒂貓為理念的陳列物之外,還有幾個關卡可供觀眾遊玩,只是『玩就是要錢』,必須要在買門票時選擇『互動』的票券才能玩,像是妮妮手上的大 Kitty 公仔也是互動的其中之一。





我知道,任何東西只要冠上Kitty,都會身價飆漲,可是來到這個佈滿Kitty的世界裡,沒有玩一下就走出去實在可惜,我們當初很心虛地花了大錢買Kitty互動公仔,卻讓我們享受了很有趣、值得回味的時光,所以來到這裡要不要玩互動遊戲,還是要做好選擇再進場喔!




生病受傷的 Kitty





遊戲有五關,急救關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咦?),很有創意的玩法,只能說為了賺錢,這些商人的腦袋真不是蓋的。




Kitty 的辦公桌?


美樂蒂


大眼蛙



除了各式各樣的 Kitty之外,還有Kitty 辦公桌,以及好朋友們~無所不在的卡娃伊啊~









老實說,這個展覽很商業,錢,決定大部分的快樂,這是很不公平的。可是創意與想像也讓我開了眼界,一向看來柔柔弱弱的貓咪,怎能變身成硬梆梆的機器公仔,顛覆傳統卡通與布娃娃的想像?妮妮在展場裡玩瘋了,一整路上念著聊著的都是凱蒂貓(以前還沒這麼迷戀呢),而我看到把想像與創意變成賺錢的工具,還能讓人掏錢掏得心服口服,太強了……


 







謝謝櫃檯的姐姐與妮妮合照

看到了妮妮與媽咪臉上滿足的表情,我真的很佩服 Robot Kitty 的無限魅力,希望 Robot Kitty 也能繼續到其他地方,帶給更多大小少女們歡樂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