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動物園的時候是白天(這不是廢話嗎),我們看了很多可愛的動物,但是也有很多動物不給看…這些躲起來的動物有些是夜行性動物,有些是懶洋洋的動物,有些則是冬眠後還在賴床的動物......當然我們不能強迫他們現身接客,所以遊客們常常都在籠子外面伸長了脖子東張西望,為了就是想看一眼。誰知道望穿秋水卻只看到一點點的身影,例如浣熊、樹懶等只看到毛茸茸的背影,蛇只看到捲成一團的身體,鬣蜥一動也不動的樣貌(豪豬更是不見蹤影)…我忍不住地想:這些籠子裡的『東西』是真的動物嗎?還是假的呢?


 


哈哈,當然,我們不能隨便懷疑動物園服務大家的用心,這些『東西』絕對是真的動物,只不過……白天動物園裡的夜行性動物要什麼時候跟遊客們見面啊?所以高雄動物園很少展示夜行性動物,大家有注意到嗎?




所以高雄動物園是不是該設立一個『夜行性動物區』來讓遊客們一窺究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