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12/6日落幕了,得獎名單其實四平八穩,對於海角旋風的強勢席捲全台,還是不忘給其他電影舞台發揮,像是『投名狀』最後就拿走了最重要的兩個大獎。


只是那天的節目實在不怎樣,典禮又悶又長,串場節目效果很糟,除了得獎名單之外,幾乎沒有其它可以讓觀眾看完的條件。


主持人像司儀一樣,對於節目的氣氛與節奏未能充分掌控,幾個節目也顯得準備不充分,像林志玲的花槍一直讓人冒冷汗;棒棒堂的表演沒有氣勢;海角樂團更是不知道在表演還是來宣傳范逸臣演唱會的......


頒獎人也常常出現冷場,新人、華裔藝人、外國藝人都是超級大冷煤,反而是男女配角得獎人的一番得獎感言讓我感到溫暖。反而是星光大道由黃子佼與隋棠主持,整個感覺變得比較好看。唉~~~國片要復甦,金馬獎卻似乎一年不如一年,實在堪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uro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